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盟操盘手决策版 3.8

    益盟操盘手决策版 3.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益盟操盘手决策版简介

    益盟操盘手决策版是益盟操盘手出品的一款炒股软件,主要面向个人投资者研发。自2002年面世以来,历经8年升级优化,已日臻完善。益盟操盘手决策版通过大量交易数据的分析处理,发明出最核心功能“操盘线”。当行情符合决策条件时,软件会自动发出“B买入”或“S卖出”信号。投资者只要严格按照BS信号操作,即可“多赚少赔”,轻松实现稳定盈利。

    益盟操盘手决策版安装界面

    益盟操盘手决策版登录界面

    益盟操盘手介绍

    上海益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益盟软件),是一家从事软件研发与销售的科技型公司,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证券投资者提供有效并简单的证券投资解决方案。公司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设计产品、建立服务和培训体系,为不同投资方式、不同投资习惯、不同风险偏好的证券投资者提供不同的证券投资辅助决策产品。

    益盟操盘手决策版特色功能

    一、操盘线:B点买入、S点卖出,明确提示板块和个股买卖信号。

    二、板块监测:1600支个股动态监测,先人一步抓热点。

    三、道破天机:跟踪主力机构资金流向,抢先捕捉获利先机。

    四、明日提示:提前24小时,给出个股安全交易价。

    五、性价比换股器:不追加资金,轻松找到更具潜力个股决策版熊市赢利攻略:周期共振法。

    股民想要在能市跑赢大盘,安全是第一原则。操作好一支个股,首先要从大大趋势着手分析研判。周期共振不仅是软件的特色功能,更是一种操作理念和操盘方法。

    1、熊市的安全大周期是周线,代表一周的涨跌趋势,周线走好,已经发出B买入信号,说明个股的大趋势向好,具备可操作性。

    2、确定了个股的大趋势以后,再用短线抓机会,也就是日线!出现B点就是最佳买点。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益盟操盘手决策版 3.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