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7.109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7.10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简介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是证券公司为客户提供的新一代网上行情交易系统。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包括通达信版行情和交易,新增多银行三方存管功能,新增风险警示、退市签约、新股申购额度查询功能。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支持互联网接收实时行情,适合各类证券投资者使用。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民生证券介绍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注册资本为21.77亿元,注册地为北京公司坚持“守正创新”的经营理念,积极进取,全面开拓各项业务,不断进行业务和机制创新,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规范、高效的投融资工具和专业化、个性化的投资理财服务。公司具有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科学构建公司法人治理组织体系。

    权威推荐的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是一个集行情、资讯、交易为一体的证券网上交易系统,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具备闪电下单、对买对卖、市价委托、开放式基金申赎、理财、单账户多银行等功能。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支持无帐号登录浏览;支持脱机运行;民生证券通达信支持富盈指标;支持板块联动;提供更多实用版面,关注行情尽收眼底。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特点

    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囊括了各种经典和流行的技术分析指标、工具和方法,且不乏独创性的分析技术研究成果。各种分析方法极其灵活、方便,可让您恣意发挥、痛快使用。同时能动态调整任一分析指标的技术参数,在调整过程中,可预览画面变化,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民生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分析交易系统 7.10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