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原和兴证券) 9.2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原和兴证券) 9.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软件简介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是多功能的证券信息平台,与其他行情软件相比,有简洁的界面和行情更新速度较快等优点。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是宏信证券公司推出的一款以通达信为主体,支持闪电下单、对买对卖、组合通操作、预警委托、多帐号同时登录等功能,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让你轻轻松松进行证券交易。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安装界面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登录界面

    宏信证券介绍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和兴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8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四川省的6家信托投资机构剥离证券资产合并成立。2012年11月,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名称更名为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权威推荐的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是多功能的证券信息平台,与其他行情软件相比,有简洁的界面和行情更新速度较快等优点。通达信允许用户自由划分屏幕,并规定每一块对应哪个内容。至于快捷键,也是通达信的特色之一。

    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功能强大

    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宏信证券通达信合一版(原和兴证券) 9.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