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 9.2

    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 9.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简介

    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速度快。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支持成交推送、组合通委托和个性化数据上传,支持延时港股和期货行情,支持实时播报、滚动资讯和市场雷达,第一时间推送最有价值的市场信息。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录模式,支持多银行存管,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安装界面

    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登录界面

    中银国际证券简介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银国际证券”)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于2002年2月28日在上海成立,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中银国际证券由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凯瑞富海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祥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联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江西铜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达濠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万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

    中银国际证券的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

    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使用说明

    1.全自动官网下载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最新版软件。

    2.请严格按顺序走好四步:下载文件-安装软件-安装文件-退出。

    3.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或名称就可看到具体股票的主力资金。

    4.注意配合使用。003和esc进行或退出。

    注:本软件适合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网上行情交易系统软件1.2.3.4.5.6.7.8.9.0任一版本。

    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特别提示

    客户首次登录初始通讯密码为“888888”,首次登录必需先修改通讯密码。

    MD5:7D46EE37BA6180F0D1DADB63136EC157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银国际证券通达信网上交易新一代系统 9.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