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联社 2.1.10

    财联社 2.1.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联社简介

    财联社受众定位于证券领域投资者,财联社专注于中国证券市场动态的分析、报道,财联社为投资者提供“快速、专业、精准”的信息服务。

    财联社安装界面

    财联社登录界面

    财联社功能特色

    信息 — 财联社二十四小时电报快讯主要由三部分构成,一是监控国内外媒体关于中国的信息,针对重要信息第一时间监控、判断、整理、推送;二是部分重要独家;三是通过强大的记者网络,对盘中突发快速采访、跟进与发布。

    团队 — 成员由研究员、投资界人士及主流媒体的财经记者组成,保证运作的专业度和对新闻事件快速反应;并成立财联社资本研究中心,拥有近十名专业研究员,可对资本市场进行专业分析和服务支持。

    用户 — 财联社汇集了A股投资界大部分高端用户,主要由私募、游资以及机构投资者构成;成立的财联社读者俱乐部,拥有五千名资产过亿的高净值人群。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联社 2.1.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