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融证券大智慧 7.60 专业版

    华融证券大智慧 7.60 专业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融证券大智慧简介

    华融证券大智慧集成同花顺委托,新一代的经典版,支持多市场。华融证券大智慧软件功能强大,简单易用。本站提供的是华融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大家可以按需下载。

    华融证券大智慧支持多市场支持沪深老行情下载、上证所level-2行情下载、上证所新一代行情下载、港股实时和延时行情下载、期货行情下载、外汇行情下载。华融证券大智慧用户不需要更换软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的开通需要的市场,其中沪深老行情,港股延时行情、期货和外汇行情免费下载。

    华融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华融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华融证券简介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证券公司。2007年9月,公司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

    目前,公司注册资本46.74亿元,其中:中国华融出资38.12亿元,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铭实业有限公司、北京纽森特投资有限公司、九江和汇进出口有限公司、星星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南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双融福泰投资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中达针织服饰制造有限公司、北京立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2家股东共出资8.62亿元。

    华融证券大智慧软件特色

    1、界面导航简化,使用便捷、精练;

    2、沪深Level-2,十档买卖盘交易先人一步;

    3、深市个股含全息盘口,千档买卖盘信息、沪市升级全息动向,及ETF申赎清单及净量指标;

    4、资金关注、主题关注、研报关注、大报关注等最关注系列,热点和潜在机会一步到位;

    5、围绕自选股有各类新闻、数据和分析;并有自选股同步和导入便捷方式;

    6、专业全面的财经要闻,通讯社提供独家报道、深度专题;

    7、视频直播栏目,每日邀请权威专家滚动解读市场,答疑热点及个股。

    8、支持现货白银交易,20倍杠杆配合T+0多空双向交易,22小时连续交易让钱“飞”起来。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融证券大智慧 7.60 专业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