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君安大智慧 V5.999官方版

    国泰君安大智慧 V5.999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泰君安大智慧软件简介

    国泰君安大智慧软件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国泰君安大智慧软件具有最完善的行情揭示、最多的技术指标、最快的信息资讯、最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高水平投资者设计了自编公式、系统评价等功能。国泰君安大智慧软件拥有数百台服务器,接入速度迅捷,国泰君安大智慧软件集成独有的国泰君安ET助手,使用户使用更为智能、功能更丰富,已支持创业板和股指期货。

    国泰君安大智慧安装界面

    国泰君安大智慧登录界面

    国泰君安介绍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国泰证券有限公司和原君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新设合并、增资扩股,于1999年8月18日组建成立的。公司所属的3家子公司、5家分公司、23家区域营销总部及所辖的113家营业部分布于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经营范围最宽、机构分布最广的证券公司之一。

    在2008年资本市场低迷,各大券商纷纷降薪、裁员的背景下,国泰君安这份天价薪酬及福利费用确实让人感到瞠目结舌。2008年以来,由于A股巨幅下挫、交易量急剧下滑,“靠天吃饭”的国内各大券商纷纷采取降薪、裁员方式来应对此轮熊市。然而就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券商——国泰君安证券却大幅提高薪酬及福利费用至32亿元,较年初预算数增长57%,按照国泰君安3000多人的员工计算,平均每个人的收入达到了让同行瞠目结舌的100万元。

    国泰君安大智慧特点

    1、国泰君安大智慧操作简单

    启用全新的程序界面与清晰的视图,使您的操作更简洁方便,即使初学者也能轻松上手。

    2、国泰君安大智慧安全快捷

    优化登录机制和认证机制,断线自动重连,内嵌”富易“交易软件与大智慧行情同步,一系列措施确保行情交易安全、快捷、准确。

    3、国泰君安大智慧资讯丰富

    信息地雷、生命历程、全新F10、实时解盘等功能,让您体验一份精美的资讯大餐。

    4、国泰君安大智慧菜单

    特设的国泰君安菜单让您轻松阅览国泰君安网站精品资讯,通过身份认证体系实现服务的针对性和个性化,倍享尊贵服务。

    5、国泰君安大智慧稳定可靠

    遍布全国的庞大服务网络和业内最大规模的服务器支持系统,使软件运行更稳定、更快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泰君安大智慧 V5.999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