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官方版

    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简介

    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具有多市场,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支持包括:沪深行情、股指期货、港股行情、全球指数国内外商品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有更灵活的看盘工具、更快的行情揭示技术、更强大的盘中资讯等新特点。

    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安装界面

    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登录界面

    河北财达证券简介

    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代销金融产品。

    权威推荐的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支持深港通、支持otc。解压该rar文件后运行目录里的winwt.exe登录网上交易。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注意事项

    1.交易软件有“通讯密码”设置,初设为“888888”,用户在第一次登录后及时修改通讯密码,密码必须由纯数字组成。通讯密码只应用于网上交易,跟交易密码无关;

    2.本系统为联通(原网通)线路;

    3.系统只支持使用资金帐号登录,不支持直接使用股东代码登录;交易系统不支持电子证书;

    4.行情服务端口为5188,交易服务端口为8002,请使用防火墙的客户在使用时,有选择的将上述端口打开(md5:c4764da5cb156c8f16f2729103c56509)。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河北财达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