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 11.0.2.5 官方免费版

    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 11.0.2.5 官方免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简介

    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免费炒股软件,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提供炒股必需的沪深两市(含创业板)、基金、港股美股等外盘及股指期货行情,行业财经和个股F10资讯,在线委托交易等全部功能。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是A股市场首家中国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企业主升浪旗下产品。主升浪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证券信息服务,专注于金融数据分析、平台系统集成建设、提升信息服务品质,是一家以互联网为平台的高科技软件服务提供商。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是中国股民炒股标准配置软件,用主升浪炒股,值得信赖!

    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安装界面

    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登录界面

    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功能介绍

    1、行情快速:内嵌益盟操盘手主力版软件功能,沪深双市LEVEL2数据行情,速度更快,配合操盘线B点买S点卖,明确提示个股买卖点,抢赚先机。

    2、焦点解读:早上九点重大资讯政策方向解读,布局当日热点;消息解读深度剖析市场,大盘走势全洞察。

    3、三大股票池:核心精选股票:用成熟完善的基本面方法所选出的具备巨大长期增长潜力的稳健趋势型股票。主题行业股票:紧跟大势,适合中短期波段操作的支撑股指走势的阶段热点型强势个票短线热点股票:市场独立行情,跟随市场中值得炒作热点所筛选的短期热点型股票。

    4、公司行业:透视行业新动态,剖析行业新机会,关注个股基本面,把握机会避风险。

    5、精彩数据:个股资金排名、板块资金排名等,洞察资金新流向,关注短线新机会。

    6、优质服务:专业的团队优质贴心服务,专业产品使用指导,更精心为客户提供VIP特色服务。

    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使用方法

    红色信号:牛市趋势中,抄波段底

    绿色信号:震荡趋势中,抄反弹底

    蓝色信号:熊市趋势中,炒饭转底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主升浪操盘决策系统 11.0.2.5 官方免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