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联证券金典版 8.0.030 官方版

    万联证券金典版 8.0.030 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万联证券金典版简介

    万联证券金典版全面支持微软WindowsVista操作系统,界面风格接近营业部版钱龙软件,万联证券金典版新增多个电信网通主站,接入速度更快,使用龙讯资讯,内含“股市风云榜”和“财经直播室”,自带延时港股报价信息。万联证券金典版支持动态令牌认证。

    万联证券金典版安装界面

    万联证券金典版登录界面

    万联证券介绍

    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实力雄厚的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和投资公司出资组建的全资国有企业,于2001年8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机构字2001148号文批准设立,公司注册资本11.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广州市,设立时名称为“万联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属经纪类证券公司。2002年11月29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机构字2002353号文批复,同意公司业务范围比照综合类证券公司执行,公司名称变更为“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权威推荐的万联证券金典版

    万联证券金典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更改字体,修改主图指标。你ctrl+F会出来一个页面,然后点导入指标,点否,出来一个页面,选择boll指标,然后新建一个名字就可以了。k线配合趋势线和黄金分割线要比boll线好些。越是没有经过修改的反应出的信息越准,金典版增加了一些新功能老股民用起来很得心应手。

    万联证券金典版软件特色

    万联证券金典版是万联证券推出的具有现场交易风格的一体化交易软件。传统、简洁的行情界面,贴心的大号字体显示,尤其适合中老年客户使用;集成经典的投资分析功能,提供“股市风云榜”、“财经直播室”实时资讯服务;嵌入万联定制版通达信和同花顺委托系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可选择的交易服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万联证券金典版 8.0.030 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