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antage fx mt4炒外汇平台 5.0.0.1103官方版

    vantage fx mt4炒外汇平台 5.0.0.1103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vantagefxmt4炒外汇平台简介

    vantagefxmt4炒外汇平台通过领先的One-Zero特别定制MT4流动性报价通道,能够同时桥接多个流动性窗口。vantagefxmt4炒外汇平台提供这种独特的,尖端的解决方案,有利于与同业级流通,让我们的客户体验真正的超快执行交易。我们所有的客户可以通过我们的稳定的交易平台进入全球市场,保证我们的MT4,MT5在PC端及Iphone和Android等设备网络和移动应用程序之间的交易速度。VantageFX在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的严格监督下工作。别再犹豫,立刻加入由VantageFX提供的专业化服务当中吧!

    vantagefxmt4炒外汇平台安装界面

    vantagefxmt4炒外汇平台登录界面

    vantagefxmt4炒外汇平台软件特色

    1、网页交易。使用公司WebTrader平台,可以使用世界上任何浏览器,任何电脑(包括苹果Mac电脑和平板电脑)登陆MT4账户。通过一个人性化、直观的界面去控制复杂和完全定制交易,无论客户在哪儿,都可以管理未平仓、股票和敞口。

    2、复制交易(copyFX)。copyFX允许客户通过实时双向链接模拟账户或真实MT4交易账户,这样客户就可以和其他交易者在一个实时互动的环境分享成功。公司真实账户持有人有机会成为收益领袖,这样客户也能够在每一个自动复制的货币交易得到补贴

    3、MyFXbook(交易书)。MyfxbookAutoTrade合作给交易者提供复制交易服务。Myfxbook的AutoTrade是一个账户镜像服务,客户可以从成功交易系统中复制交易。

    MyfxbookAutoTrade服务是一个超过90,000用户在线交易复制平台。将VantageFX账户和Myfxbook连接起来,就可以自动复制,并根据分析和统计立刻交易。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vantage fx mt4炒外汇平台 5.0.0.1103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