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证券集成版 5.62官方版

    航空证券集成版 5.62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航空证券集成版简介

    航空证券集成版是一套用来进行证券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外汇及期货信息,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下载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航空证券集成版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并特别关注广大股民的使用习惯和感受。欢迎下载使用航空证券集成版交易软件。

    航空证券集成版安装界面

    航空证券集成版登录界面

    航空证券介绍

    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由原航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整体转制而成的。本公司注册资金5.2亿元,下设北京、上海、深圳、龙华和保定等五个营业部,公司内部现设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稽核风控部、经纪业务管理部、客户资产存管部、证券投资部、投资银行部、研究发展部、电脑部等部门。

    航空证券集成版功能介绍

    1、多种金融合一:支持沪深股票、期货、基金、外汇、外盘、港股等;航天证券资讯覆盖面广,详尽的个股资料及财务数据。

    3、信息地雷:及时提醒个股当前时刻发布的资讯及公告,个股异动警示等,让你随时掌握股票的最新动态。

    4、航天证券在排行、自选、分时、报价界面中,实时更新行情,与交易所同步,无需设置自动刷新时间。

    5、查看历史分时、k线:分时图上移动光标可以查看到当日每分钟的数据;K线图右方向键查看每根K线上的最新价、成交量等具体数据,K线图上下方向键还有放大缩小功能,可无限翻页查询历史走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航空证券集成版 5.62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