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 9.2

    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 9.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简介

    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功能强大、方便快捷。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系统集成支持了目前普通股票的所有交易功能、支持融资融券交易、支持股指期货、商品期货交易功能客户在同一界面就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各种类型的交易及查询。欢迎融资融券或股指期货交易客户下载使用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系统客户端程序。

    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中信证券介绍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第一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前身是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6,630,467,600元。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600030”。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正式成立,原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00,000.00元,由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原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中信宁波信托投资公司、中信兴业信托投资公司和中信上海信托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

    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

    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是中信证券官方网站推出的一款全能的股票在线交易软件,拥有系统、功能、报价、分析、扩展市场行情、资讯、工具等多个栏目,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功能非常强大,操作却非常方便快捷,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集成支持了目前普通股票的所有交易功能、支持融资融券交易功能,客户在同一界面就可以方便快捷的进行各种类型的交易及查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证券至信全能版网上交易系统 9.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