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融证券同花顺 v7.95.59官方版

    华融证券同花顺 v7.95.59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融证券同花顺简介

    华融证券同花顺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下载的网上投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是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华融证券同花顺是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为客户定制的专业分析软件,华融证券同花顺为客户提供及时、准确的行情下载、资讯以及安全、高效、快捷的网上交易手段。

    华融证券同花顺安装界面

    华融证券同花顺登录界面

    华融证券介绍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证券公司。2007年9月,公司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

    目前,公司注册资本46.74亿元,其中:中国华融出资38.12亿元,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铭实业有限公司、北京纽森特投资有限公司、九江和汇进出口有限公司、星星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南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昊融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双融福泰投资有限公司、张家港市中达针织服饰制造有限公司、北京立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2家股东共出资8.62亿元。

    华融证券同花顺功能介绍

    华融同花顺行情和交易软件,包含集合理财,单账号多银行,基金定投相关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融证券同花顺 v7.95.59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