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联社 2.2.1

    财联社 2.2.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财联社简介

    财联社是由蓝鲸传媒与证券时报财经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证券资讯终端,财联社专注于中国证券市场的电报式快讯报道,财联社为投资者提供“快速、专业、精准”的信息服务。

    财联社安装界面

    财联社登录界面

    财联社软件特色

    财联社专注于中国证券市场的电报式快讯报道,全面监控各种财经新闻、股市资讯,7*24小时不间断提供全方位的证券信息服务,包含滚动、题材、深度、早报、行情、自选等频道;快速、专业、精准发布权威的财经信息。财联社pc客户端为A股投资者提供最快最便利的财经消息服务,第一时间把最新财经新闻弹窗到电脑屏幕。

    财联社软件功能

    炒股信息:财联社滚动快讯,为炒股理财人士提供24小时滚动播报财经新闻。

    股票题材:财联社题材,解读当下最热的题材概念,点评分析优质概念个股。

    深度分析:财联社深度,对股市重大事件分析、解读。

    股市早报:财联社早报,盘前为炒股投资者精选当日最热门的资讯,进行专业点评,个股提炼。

    炒股社区:在财联社红钻社区,你可以与最优质的A股投资者进行交流,获取高质量的股票分析以及行情走势预测。

    下载地址 PC版下载  PC版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财联社 2.2.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