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龙证券大智慧 7.0官方版

    华龙证券大智慧 7.0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龙证券大智慧简介

    华龙证券大智慧是新一代行情分析软件,包含股指期货、商品期货、港股、全球指数等,内嵌通达信委托程序。华龙证券大智慧以大智慧信息地雷为标志的全新证券资讯服务理念,具有极速行情、极品资讯、运行稳定等特点、以及创新的超级分析工具,集分析软件之大成。华龙证券大智慧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不断推陈出新,信息地雷、专家操盘、超级指标、散户线、星空图等划时代功能在证券市场掀起巨大的冲击波。

    华龙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华龙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18日,是由甘肃省人民政府组织筹建,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经营机构。2014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注册资本增至22亿元,并更名为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股东有甘肃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远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等。

    华龙证券大智慧更新日志

    1、新支持深港通交易功能;

    2、新增ETF基金交易;

    3、营业部名称新增变更;

    4、修改前期新股IPO清单列表可能无数据问题;

    5、修正前期若干BUG。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龙证券大智慧 7.0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