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 7.95.59官方版

    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 7.95.59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简介

    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软件集行情、资讯、咨询、交易以及国金个性化理财服务为一体--您贴身的理财管家。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同时搭载了国金证券研究所以及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的研究及投资咨询服务,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对于市场及行业板块的专业解读,您将及时享有,不同市场行情下的投资策略,您也将及时掌握。

    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安装界面

    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登录界面

    国金证券介绍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资产质量优良、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服务特色鲜明的上市证券公司,是沪深300指数、上证180指数、上证180金融股指数和上证中型企业指数成份股,注册地在四川省成都市。公司目前控股国金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发起设立国金通用基金管理公司。2010年5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联合主办的“1990-2010:走向资本强国--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活动中,国金证券荣获“中国20家最具影响力证券公司奖”。

    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功能

    国金太阳客户端同时搭载了国金证券研究所以及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的研究及投资咨询服务,对于市场及行业板块的专业解读,您将及时享有,不同市场行情下的投资策略,您也将及时掌握。由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精英所操作的模拟示范账户,将为您的投资提供更具价值的参考,短线股票池及中线股票池是由国金证券财富管理中心结合研究所专业研究及自身专业智慧,为客户提供的中短期投资方向。更有每周荐股、早评与收评等重要信息,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周全的投资服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金证券太阳客户服务终端 7.95.59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