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智慧365炒股软件 8.15.0.16387

    大智慧365炒股软件 8.15.0.1638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智慧365炒股软件简介

    大智慧365是面向广大专注于A股市场投资者推出的专业级产品。全新的导航界面,操作更简洁,功能上包含了当前市场所有基本功能,并融入了沪深Level-2、资金关注、千档买卖盘等特色功能,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大智慧365炒股软件具体体现在突出重点功能,且简单易用,指导投资,这正是针对没有时间投资或对投资了解不多而希望有简单易用的指导投资功能的投资型用户的需求设计的。

    大智慧365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大智慧365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大智慧365介绍

    区别于大智慧其他几款高端产品针对专业型用户而言,大智慧365策略投资终端的目标客户定位是投资型用户。专业型用户的特点是时间充足、信源分散、注重合理性,而投资型用户的特点是时间有限、信源单一、注重结果。从产品设计理念和用户界面的角度来讲,大智慧365策略投资终端更注重用户向导方面,而不是像以往注重功能向导方面,使功能更全面、更专业、更强大的功能。具体体现在突出重点功能,且简单易用,指导投资,这正是针对没有时间投资或对投资了解不多而希望有简单易用的指导投资功能的投资型用户的需求设计的。

    大智慧365炒股软件功能

    1、界面导航简化,使用便捷、精练;

    2、沪深Level-2,十档买卖盘交易先人一步;

    3、深市个股含全息盘口,千档买卖盘信息、沪市升级全息动向,及ETF申赎清单及净量指标;

    4、资金关注、主题关注、研报关注、大报关注等最关注系列,热点和潜在机会一步到位;

    5、围绕自选股有各类新闻、数据和分析,并有自选股同步和导入便捷方式;

    6、专业全面的财经要闻,通讯社提供独家报道、深度专题;

    7、视频直播栏目,每日邀请权威专家滚动解读市场,答疑热点及个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智慧365炒股软件 8.15.0.1638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