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 9.2

    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 9.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简介

    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功能完备,速度快,是您的理想帮手,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支持Win2003/XP /Vista /Win7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

    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安装界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v6版信登录界面

    国开证券介绍

    国开证券的前身是航空证券,2009年11月,航空证券原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转让100%的股权协议。2010年6月17日,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月底通过天津产权交易所由国开行全资收购。2010年8月25日,国开证券在北京正式成立,这是国内首家尝试银证混业经营的证券机构。航空证券原有资本金5.2亿元,截止2012年底,国开证券的注册资本金已经升至73.7亿元。

    国开证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咨询,证券承销,证券的自营买卖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使用说明

    1、全自动官网下载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最新版软件;

    2、请严格按顺序走好四步:下载文件-安装软件-安装文件-退出;

    3、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或名称就可看到具体股票的主力资金;

    4、注意配合使用,003和esc进行或退出。

    注:本软件支持融资融券,股权交易,港股,全球股市,沪港通,深港通;适合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new_gkzq_v6网上行情交易系统软件 1.2.3.4.5.6.7.8.9.0任一版本。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开证券合一版通达信v6版 9.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