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部证券大智慧 5.998

    西部证券大智慧 5.99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西部证券大智慧简介

    西部证券大智慧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包含投资赢家交易平台西部证券大智慧保持了行情软件的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并具备星空图、散户线等功能,西部证券大智慧在传统主流分析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

    西部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西部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西部证券大智慧交易指引

    客户通过把网上交易软件下载至电脑桌面上,即可登陆交易。网上软件交易是目前最常用、最受欢迎的委托方式,交易速度快,安全性高;西部证券大智慧具备功能超强的行情分析工具、操作界面友好。西部证券大智慧目前提供各种版本交易软件,客户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西部证券大智慧的特色

    1、西部证券大智慧使用简单: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2、西部证券大智慧功能强大: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包含大智慧的绝密分析技术,在证券市场独树一帜;基金平台、股权分置模型更是紧扣市场脉搏。

    3、西部证券大智慧资讯精专:万国测评专业咨询机构专门支持,其制作的生命里程、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荐股、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4、西部证券大智慧互动交流:大智慧路演平台和股民交流互动,前来做客的嘉宾包括,基金公司、上市公司、大智慧分析师,券商研究机构等等。大智慧模拟炒股为股民提供精练技艺和学习交流的场所。

    5、西部证券大智慧全面深刻:软件中整合的功能平台涵盖证券市场的各个方面,而就某一方面来说又准确深刻。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西部证券大智慧 5.99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