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海证券核新委托 5.18.51.1201官方版

    江海证券核新委托 5.18.51.1201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江海证券核新委托简介

    江海证券核新委托支持单客户多银行存管业务,江海证券核新委托是一款提供广大股民进行网上股票交易的软件,江海证券核新委托可以连接上下载主站,下载后断开连接慢慢查看并分析。

    江海证券核新委托安装界面

    江海证券核新委托登录界面

    江海证券的介绍

    江海证券目前注册资本13.63亿元,股东11家,主要股东均为国有资产背景的大型企业集团,前三家股东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及黑龙江省大正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资比例合计95.93%。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最初是由原哈尔滨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证券部、哈尔滨证券交易中心与哈尔滨财政证券公司营业部合并组建的,成立时注册资本为1.09亿元。

    江海证券核新委托功能介绍

    江海证券核新委托支持开放式基金交易、基金盘后业务、多银行存管业务、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业务、OTC、沪港通业务、上海期权业务和安全认证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江海证券核新委托 5.18.51.1201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