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 6.64官方版

    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 6.64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简介

    平安证券e点通软件包括行情及交易功能。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使用二代行情技术,并优化渠道。提供完整的行情信息,包括股指期货、商品期货、港股(延时15分钟)分时及历史行情。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提供深沪两市证券品种的买入、卖出、撤单、查询资金股份、三方存管查询、转账等功能。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提供融资融券功能。个股推荐、股市动态信息、财经证券要闻、投资技巧、港澳资讯主力研究、上市公司经济指标披露与业绩报告、行业市场表现、宏观经济研究等。

    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安装界面

    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

    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是一款方便易用的平安证券交易软件。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为用户提供深沪两市证券品种的买入、卖出、撤单、查询资金股份等功能。用户能够自行进行多帐号操作、闪电下单、委托中加自选股、对买对卖委托。

    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特色

    行情:使用二代行情技术,并优化渠道。提供完整的行情信息,包括股指期货、商品期货、港股(延时15分钟)分时及历史行情。

    交易:提供深沪两市证券品种的买入、卖出、撤单、查询资金股份、三方存管查询、转账等功能。提供融资融券功能。

    资讯:个股推荐、股市动态信息、财经证券要闻、投资技巧、港澳资讯主力研究、上市公司经济指标披露与业绩报告、行业市场表现、宏观经济。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平安证券e点通超强交易版 6.64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