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 V4.5.3.224

    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 V4.5.3.22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简介

    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彭博版),由上海澎博财经资讯有限公司研发,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用于个股期权行情揭示和全真模拟交易。欢迎下载使用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软件。

    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华泰证券介绍

    华泰证券即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证券公司,成立于1990年12月,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也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2007年7月,华泰证券在首次券商分类评级中被中国证监会评定为A类A级,2008年7月获得A类AA级资格。近年来,公司充分把握市场机遇,控股了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美国AIG集团合资组建了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托管并收购了原亚洲证券证券类资产;成功控股了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泰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参股了江苏银行,成为其第二大股东;出资设立了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近180个营业网点。

    债券知识

    国债期货是指通过有组织的交易场所预先确定买卖价格并于未来特定时间内进行钱券交割的国债派生交易方式。国债期货属于金融期货的一种,是一种高级的金融衍生工具。它是在20世纪70年代美国金融市场不稳定的背景下,为满足投资者规避利率风险的需求而产生的。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泰证券股票期权全真模拟交易系统 V4.5.3.22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