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华财经 6.7.300

    文华财经 6.7.3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文华财经软件简介

    文华财经是一款网上商品现货、期货、港股、美股、股票行情软件。文华财经软件采用领先的计算机开发技术、全方位的设计方案,支持国内、金融指数、上海深圳证券等市场的实时行情显示及图表技术分析,支持24小时全球品种看盘需求。文华财经纳牛行情使用简捷方便、功能完备实用、渤海商品、期货、港股、美股、股市行情数据接收快速准确;集成自定义指标、套利分析、商品叠加、快速下单程序化交易等多种实用工具。

    文华财经安装界面

    文华财经登录界面

    文华财经功能特色

    1、三键下单开、平独立分区,电脑帮你做方向判断,可简化下单思考步骤。

    2、画线下单脱离下单主窗口,直观方便的在图表上画线即实现复杂的委托设置。

    3、深度行情可以选配中金所、大商所五档深度行情,捕捉更多投资机会。

    文华财经常见问题

    如何利用软件查看行情交易特色分时图?

    常见的分时图上只有分时线、成交量、持仓量,均价线常见价量指标,没有体现多空双方力量的指标。如下图,股指开盘后价格下探,之后有了小幅的回调,此时无法预测后势,如果能知道当时的多空力量对比情况,对我们的交易决策有很大的帮助。

    华文财经的优势

    华文财经使用简捷方便、功能完备实用、渤海商品、期货、港股、美股、股市行情数据接收快速准确;集成自定义指标、套利分析、商品叠加、快速下单程序化交易等多种实用工具。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文华财经 6.7.3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