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证券 3.3.1至易版

    广发证券 3.3.1至易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广发证券至易版简介

    广发证券至易版是广发证券自主开发的一款PC端交易软件,广发证券至易版适用于各种windows系统,界面简洁明了;广发证券至易版和传统电脑股票软件有很大的不同,各项功能一目了然,相信对于广大股民朋友来说这样也很方便,没有很复杂化的界面,实际使用更加容易上手,上手使用零门槛;闪电下单,抢占先机;个性化定制看盘面板,最佳的行情视觉体验;一键申购、投资组合,满足全方位交易需求;多空牛熊宝、涨跌宝,打开广发特色业务锦囊。赶快下载吧!

    广发证券至易版安装界面

    广发证券至易版登录界面

    广发证券简介

    广发证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先后于2010年和2015年分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00776.SZ,1776.HK)。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有证券营业部264个,已实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全覆盖。

    广发证券拥有投资银行、财富管理、交易及机构客户服务及投资管理等全业务牌照,各项主要业务相对均衡发展,均取得了靠前的行业排名。同时,公司控股广发期货、广发基金、广发控股香港、广发信德、广发乾和及广发资管,投资参股易方达基金、广东股权中心、证通公司、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并通过子公司投资融资租赁、互联网小贷、PPP和QDLP等泛金融行业,形成了较为全面的金融集团化架构。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总资产4190.9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775.19亿元,2015年营业收入为334.47亿元,营业利润为176.7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01亿元。资本实力及盈利能力在国内证券行业持续领先,总市值居国内上市证券公司前列。

    权威推荐的广发证券至易版

    广发证券至易版(Windows版本)是我司自主开发的一款PC端交易软件,适用于各种Windows操作系统。个性化看盘面板设置 ,一屏多视图浏览更迎合你的看盘喜好,更集成了一键申购轻松打新以及闪电下单、投资组合、云同步等创新特性。在功能扩展方面,支持股票、信用、新股IPO等实时金融交易。全新视觉交互体验,操作简便轻松,马上安装使用最精致轻便的看盘软件吧!

    广发证券更新内容

    1、支持国债逆回购对占款天数和实际年化利率的揭示;

    2、登录,弹出“广发证券多空杠杆合同变更通知”提示对话框;

    3、调整“多空杠杆”业务菜单,仅保留赎回、查询委托流水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广发证券 3.3.1至易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