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达信金融终端 V7.35官网版

    通达信金融终端 V7.35官网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通达信金融终端简介

    通达信金融终端(不带交易)支持收费用户和免费用户两种方式登录,通达信金融终端主要功能包括操盘手B点稳定选股功能、跌破主力,主力强卖榜、十挡level2高速行情、板块资金流向,主力风向标,主力轨迹图;关联行情分析,趋势面面观,研究报告内参;龙虎看盘,主力轨迹,主力风向标DDX,DDY,DDZ;板块资金流向,主力风向标,主力轨迹图;通达信金融终端关联行情分析,趋势面面观,研究报告内参;闪电交易,沪深合一LEVEl2行情,个股DDE决策,个股SUP决策。

    通达信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通达信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通达信金融终端

    通达信金融终端是一款免费的证券行情分析交易系统。通达信金融终端提供了高速的实时行情分析,自带交易行情,让用户了解到最新行情时,通达信金融终端能够快人一步提前进行交易,十分方便。

    通达信金融终端功能强大

    1、逐笔成交明细

    揭示真实的精确到秒的逐笔成交明细,比传统的快照成交明细更加完整。

    2、十档买卖盘

    显示委托卖盘10档信息和委托买盘10档信息,为投资者操作提供更多信息,对盘中买卖变化情况了解更清晰。

    3、买卖详细队列

    申买量一(即最佳买入价)上前50笔分笔委托量和申卖量一(即最佳卖出价)上前50笔分笔委托量。

    4、总买,总卖,总成交笔数等

    揭示当前总的买卖委托数量,以及平均买卖价,提供总成交笔数以及平均每笔的成交量。

    5、更多的市场交易统计信息

    单笔委托数量最大的10笔买/卖撤单撤消买入/卖出委托累计数量最多的前10只股票

    委托买入/卖出数量最多的前10只证券行业排名,各行业成交金额前5位的个股

    通达信金融终端特色

    1、所有期权分笔成交都支持到秒

    2、DrawKLine等函数不准确的问题

    3、修正周末期货夜盘K线的问题

    4、支持上证LOF和分级基金

    5、加入货币类ETF和跨境交易基金等分类

    6、行情表排序状态下按+号键切换正序和倒序

    7、涨停分析等图标点击可联动图文F10相关页面

    8、网摘资讯等功能的完善

    9、其它细节的完善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通达信金融终端 V7.35官网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