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证券泉友通 v6.57官方版

    方正证券泉友通 v6.57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简介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是一款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的专业炒股软件,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拥有闪电下单、权证闪电手、资讯分级浏览、自选股上传、登录信息回显、股指期货行情查看等特色功能,能够针对不同层次客户,采用用户分级方式提供最完美的股票交易服务,同时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还提供了独立行情,独立交易,多种登陆等工作模式,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软件体验。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安装界面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登录界面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软件特色

    1、支持融资融券交易和期货交易功能;新增新三板交易功能。

    2、新增三方存管单客户多银行业务。

    3、新增个性主页,根据首页设置自定义软件启动的首页版面。

    4、新增专家在线和问讯处,提供贴心服务。

    5、增加基金拆分合并功能。

    6、支持动态口令认证方式,有效保护客户账户的安全。

    7、支持港股行情(仅延时15分钟)、股指期货、创业板行情揭示。

    8、支持登录回显,即客户登录时提示回显设置的信息和上次登陆的站点地址和MAC地址。

    9、交易支持闪电委托、对买对卖、多账号登录、预警系统、图形下单、版面定制、智能选股等特色功能。

    10、更多特色资讯:主页股市百宝箱汇集方正证券研究所最优秀的投资研究成果、方证资讯、弹出公告、滚动资讯、市场雷达,第一时间推送最有价值的市场资讯。

    方正证券泉友通专业版通功能切换

    鼠标点击『笔、价、细、盘、势、指、值、主』,或用小键盘的〖+〗,或点击右键,可实现功能切换区小窗显示内容的切换。

    【换到其它股票的分析图】

    在分析图中借助键盘精灵,可方便切换到另一只股票的分析画面。例如,敲WMZX,键盘精灵跳出可选队列,敲〖Enter〗,屏幕上换成物贸中心的图形分析画面。按〖PageUp〗或〖PageDown〗,可切换到与这只股票紧邻的前、后股票的分析图。

    【股票叠加】

    按Ctrl+O或点击右键,可方便地将大盘走势或其它股票的走势叠加到主图上,供您比较分析。

    【如何调出十字光标】

    按〖→〗或〖←〗,可以启动十字光标并左右移动它,同时会弹出分析图信息对话框(可随意拖动至合适位置),显示光标所在位置的详细行情信息,每个指标的对应数值也将显示在主图/副图的上部。要关闭十字光标,按〖Esc〗。

    【实现K线图的放大缩小】

    鼠标指在绘图区的的横坐标区域(日期标尺,在窗口底部)时,按住鼠标左键向右拖动,图中显示更多天的数据图形缩小;若向左拖动,显示天数减少,图形放大。如果按住鼠标右键左右拖动鼠标,实现图形平移,即变化显示时段。用〖↑〗和〖↓〗也能放大、缩小图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方正证券泉友通 v6.57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