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 8.9.2.4578官方最新版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 8.9.2.4578官方最新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简介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是东方财富网基于自身的平台优势最新推出的一款顶级炒股软件,从行情、资讯、指标功能等多角度全方面研发设计而成。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中,行情囊括了沪深主板、中小板、创业板、股指期货、港股、全球指数、全球商品期货以及外汇等所有金融市场行情数据。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资讯功能包括24小时实时滚动新闻、实时解盘、公司研究、行业研究、公司财报、新股上会、新股申购、解禁股、大宗交易、龙虎榜单、期指龙虎榜、融资融券、沪深公告等。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的特色与功能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的特色与功能包括增仓排名,资金流向,机构内参,盈利预测,财务数据,高级选股,深度F9,基金重仓、QFII重仓、社保重仓、券商重仓、信托重仓等。

    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的优势

    东方财富通虽然没有模拟炒股,但是行情的传输速度比较快,互动的股吧也很不错。一些收费功能例如DDE决策和Level-2的资金流向也免费化了,操作也要流畅许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方财富通炒股软件 8.9.2.4578官方最新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