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 9.2V6版

    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 9.2V6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简介

    申万宏源通达信旗舰版是申万宏源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软件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速度快,支持港股、期货行情,支持实时播报、滚动资讯、市场雷达、第一时间推送最有价值的市场讯息。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支持闪电下单、对买对卖等特色交易功能。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绿色通道功能可以帮您突破火墙的限制。

    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安装界面

    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登录界面

    申万宏源证券介绍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简称“申万宏源”),是由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证券公司——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内资本市场第一家上市证券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1月16日合并组建而成。公司目前是国内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之一,注册资本330亿元,拥有员工近8000名,在全国设有18家分公司和309家营业部(含西部证券),并设有香港、东京、新加坡、首尔等海外分支机构。

    权威推荐的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

    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官网旗舰版支持沪深传统五档行情、支持港股15分钟延时一档行情、支持一档股指期货行情,并且拥有沪深、港股、期货等多市场行情,能够为投资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分析工具,让用户在技术分析的天地里尽情地展示个人的智慧。

    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功能特色

    1、沪深传统五档行情

    2、港股15分钟延时一档行情

    3、一档股指期货行情

    4、标准交易所及场外开放式基金业务

    5、三方存管银证转账

    6、支持融资融券业务

    7、差价委托

    8、批量委托

    9、行情预警提示及预埋单委托(人工发送)

    10、港澳资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申万宏源证券申银万国旗舰版 9.2V6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