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睿捷决策分析系统 1.3官方版

    睿捷决策分析系统 1.3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睿捷决策分析系统简介

    睿捷决策分析系统是一款股票分析软件,支持股票行情分析、交易,睿捷决策分析系统同时也支持期货、外汇、黄金等行情分析,睿捷决策分析系统软件每天还会为用户选取三个优质股推荐给用户,帮助用户更好的选择。

    睿捷决策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睿捷决策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睿捷决策分析系统功能介绍

    1、智能选股功能-日推3只优质股票

    配备智能选股,每日根据各种设定的条件和选股周期,轻松从2000多只股票中选出三支理想股票。

    2、单股一键诊断

    直观全面呈现单股评级、公司概况,股价趋势,盈利变化等。

    快速分析出它所处的位置、目前的投资风险,作为您投资的一个辅助判断手段。

    3、即时信号

    睿捷软件的数据与证券交易所保持同步,无论是体验版,还是标准版、VIP版,软件中所发出的信号都是盘中即时发出的,信号一旦发出就不会再做更改,投资者可以及时进行操作。

    4、抄底信号

    体验版和标准版都有抄底信号,经测试其准确率超过98%,用户根据这个信号买入的话,买入点位都能保持在阶段性的底部。

    5、盈利平仓信号

    盘中即时跟踪主力的盈利平仓的出现,用户可以根据信号的提示,及时的掌握市场风险来临的预兆。

    6、涨停板捕捉

    综合各项短线的买入信号提示,可以准确地选出即将涨停的股票。

    7、特有点位提示

    特有的价格点位提示,黄色目标高位,紫色压力位,绿色支撑位,蓝色目标低位。

    睿捷决策分析系统使用方法

    1、形成决策问题,包括提出方案和确定目标;

    2、判断自然状态及其概率;

    3、拟定多个可行方案;

    4、评价方案并做出选择。常用的决策分析技术有:确定型情况下的决策分析,风险型情况下的决策分析,不确定型情况下的决策分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睿捷决策分析系统 1.3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