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 5.80官方版

    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 5.80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简介

    华安证券旗舰版为钱龙旗舰行情分析系统,内含网上交易系统。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延续钱龙特有的风格,易学易用的操作模式,提供沪深港三地市场行情。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拥有股票分析、行情分析、股票查询、智能报价、股票资讯、财务指标等多种实用功能,除了这些软件还自带了多种实用的小工具,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还能够帮助用户轻松的管理好自已的股票。

    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安装界面

    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登录界面

    华安证券介绍

    华安证券,全称是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于2001年1月8日注册成立的证券公司,前身是1991年5月成立的安徽省证券公司,位于安徽省合肥市阜南路166号润安大厦A座。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安徽省分行,是安徽省唯一的证券专营机构,经批准先后在合肥、上海、深圳等地设有证券营业部。

    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功能

    1、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软件含有网上行情下载查询和网上炒股交易必备的工具。含有网上行情下载程序和网上交易程序具有上手快、容易操作等优点。

    2、提供特色交易功能,帮助客户进行快捷交易,这些功能包括闪电下单、各线交易、策略交易、新股申购、基金开户等。

    3、资讯:个股推荐、股市动态信息、财经证券要闻、投资技巧、港澳资讯主力研究、上市公司经济指标披露与业绩报告、行业市场表现、宏观经济研究等。

    4、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软件为证券公司营业部的钱龙传统用户设计,具有和营业部钱龙一样的界面、操作和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安证券钱龙旗舰版 5.80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