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元证券领航合一版 V6.75

    国元证券领航合一版 V6.7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合一版简介

    国元证券领航合一版是集国元领航标准版、融资融券版、多银行版三版合一,国元证券领航合一版新增客户风险测评、自定义组合通导入导出、涨跌停板价格点击(开启方式:在系统-交易系统设置-系统参数-选取‘支持取涨跌停价格’)资金股份中新增回购金额显示、交割单查询中新增净佣金显示等功能。欢迎下载使用国元证券领航合一版。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合一版安装界面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合一版登录界面

    国元证券国元领航合一版软件特色

    1、多市场行情和套利分析,采用全推送行情技术,沪深、港股、期货、外汇、全球市场;

    2、资讯分析系统、全球新闻财经、实时滚动资讯、权威研究报告、新闻关注排行;

    3、DDE深度数据挖掘决策系统,基于新行情,对已成交委托单的统计和分析功能;

    4、SuperView(超赢)数据分析系;

    5、大智慧超赢股票池;

    6、主力资金流向实时监控 盘中实时计算主力资金流向的板块和个股;

    7、新股能量潮 新股主力建仓能量图;

    8、创新分析功能 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任意分析周期、盘中及时预警、时空隧道与模拟K线、分笔成交再现、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等。

    国元证券领航合一版更新日志

    普通交易增加新股申购菜单,信用交易增加新股申购菜单;

    调整信用交易撤单菜单的排序,期权交易对策略交易进行修正优化,增加超价价格浮动选项。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元证券领航合一版 V6.7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