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州证券通达信 1.10

    九州证券通达信 1.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九州证券通达信简介

    九州证券通达信是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集高速(多市场)行情、自选股、专业资讯以委托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网上交易客户端。九州证券通达信支持股票交易与查询、银证转账、网络投票、新股申购、开放式基金、场内基金、债券回购、股份报价转让、沪港通、融资融券等交易功能,九州证券通达信具有响应速度快、交易安全、使用稳定等特点。

    九州证券通达信安装界面

    九州证券通达信登录界面

    九州证券介绍

    九州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州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国内顶尖PE机构九鼎投资控股的中国首家PE系证券公司。九州证券致力于打造综合证券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具备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咨询、证券承销、证券资产管理、新三板经纪及做市等多项业务资质,迅速跻身综合型券商阵营。

    以北京为营运总部,以覆盖全国各省区市的三十余家分公司为依托,九州证券形成辐射全国、经纬交织的强大业务开发体系和营销服务体系。作为九鼎投资打造现代投资银行的重要金融平台,九州证券将依靠规范的治理结构、敏锐的反应机制、富有竞争力的激励体系和高效先进的管理理念,力争三到五年内,打造国内领先的、极具特色的一流证券服务提供商。

    九州证券通达信软件特色

    1、版面定制,展现个性

    2、ETF分析,捕捉更多套利机会

    3、移动筹码,精确分布

    4、交易系统,五彩K线

    5、精确复权,功能强大

    6、智能选股,筛选黑马

    7、指标全面,妙用无穷

    8、数据维护,简单快捷

    9、时空隧道,风云再现

    10、全面资讯,把握战机

    11、信息地雷,引爆市场

    12、键盘精灵,快速操作

    13、自编公式,随心所欲

    14、指标画线,快捷方便

    15、个人理财,精打细算

    九州证券通达信配置要求

    系统能在较低档配置的微机上运行,九州证券通达信适应目前证券行业的微机配置偏低的现状,更为个人版用户提供方便。

    【硬件配置】CPU Pentium(586)/166以上硬盘;高于250M可用硬盘空间内存;显示适配器800×600以上分辨率、256色显示模式。

    【软件配置】中文版Windows98/2000/NT/xp/vista;西文版Windows98/2000/NT/xp/vista + 汉字系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九州证券通达信 1.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