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操盘软件富赢版 V8

    操盘软件富赢版 V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操盘软件富赢版简介

    操盘软件富赢版是一款集行情、分析、交易、资讯于一体的股票决策软件,操盘软件富赢版具有最完善的行情揭示、优质的技术指标、最快的信息资讯、最深入的技术分析,还为广大投资者设计了股池和机构内参等功能。操盘软件富赢版精选最优的财经资讯,查看资金动向,资讯最准,速度最快。

    操盘软件富赢版安装界面

    操盘软件富赢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操盘软件富赢版

    操盘软件富赢版是一款股票软件,能够帮助大家及时把握股市动态,抓准时机进行交易。操盘软件富赢版主要功能包括富赢版及时资讯系统,研判大盘的走势、板块动向等。操盘软件富赢版支持在线实时查看行情走势,并且支持闪电下单、快速买入或卖出;还为广大投资者设计了核心精选股票池和机构内参等功能,能够为股民朋友提供更快更精准的优质股。

    操盘软件富赢版速度迅捷

    操盘软件富赢版拥有数百台服务器,接入速度迅捷,使用户使用更为智能、功能更丰富,已支持新三板、股指期货和其他期货品种。另外操盘软件富赢版内置强大的选股器,依据条件可以选出当天满足条件的个股,轻松抓住当天可操作个股,常用选股法为引入方案中条件选股,是目前股票最信任的股票行情软件。

    操盘软件富赢版功能强大

    1、富赢版及时资讯系统

    研判大盘的走势、板块动向,通过实时资讯系统及时提醒您,股市涨跌心中有数。

    2、富赢版股票池系统

    依托软件强大模型选股功能,实时精选优质个股通过股票池系统实时弹出及时提示。减少您选股的工作量,并能准确及时的把握时机,迅速出击,稳健获利。

    3、高管交易

    披露上市公司高管买卖股票动向,资金进出详情。

    4、机构持股

    披露现阶段基金增持或者减持的个股,并能查看个股基金持股明细。(包含基金持股数量、持股市值、占净值比例等)

    5、大盘资金流向

    披露每天大盘资金流入流出明细,让您能准确判断大盘方向和主力动向。

    6、行业资金流向

    披露每天资金流入流出哪些行业或板块,让您更好的把握市场热点,洞悉市场脉搏。

    7、个股资金流向查询

    每日个股资金流入流出情况尽收眼底,您可以更好的判断手中个股主力到底是在买入还是卖出,让您做到有的放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操盘软件富赢版 V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