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V8.7.8.12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V8.7.8.1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简介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是一款优秀的股票、权证自动交易软件,它小巧、快速、安全、功能强大,配合同花顺交易软件一起使用。它能帮助你时刻紧盯盘面的变化,特别适合工作忙而没时间盯盘的股友使用。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功能强大,共分为8个模块(定价买卖、定时买卖、止盈止损、穿越极限、回落规则、闪电下单、紧急清仓、步进止损),能满足绝大多数股民的操作需求,真正做到“你想怎么买就怎么买,想怎么卖就怎么卖”,是你炒股的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同时,它又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财经资讯软件,它集成了行情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软件功能,通过它你可以实时掌握行情走势,同时集成了金牛看盘功能,收集了国内各大财经资讯网站、名家博客、财经视频和各类数据(如:Topview、SuperView、DDE、各类排名以及国际行情走势(,能为你提供实时资讯服务,及时了解主力动态,真正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是一款纯绿色软件,不捆绑任何第三方软件,可以干净卸载,请放心使用。它支持的是同花顺最新版的交易软件,可运行于微软windows98/ME/2000/XP/Vista系列操作系统上,它内建任务模块、监视模块及操作模块,实时接收股票数据,实时监控任务,自动交易,特别适用于那些没有时间盯盘的中小散户投资者。

    不同于其它的股票辅助系统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功能强大,拥有8种操作模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中小散户投资者的需求,同时模式与模式的组合应用使金牛盯盘在同类软件中显得尤其强大,真正做到想怎么买就怎么买,想怎么卖就怎么卖。它漂亮的操作界面和人性化的设计让你爱不释手,而流程化的操作模式使投资者对软件使用更是得心应手,轻松炒股。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声明界面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试用界面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增加的地方

    1、增加显示帐号信息(注册日期、有效期、剩余天数)的功能。

    2、回落规则增加“同时”“先后”选择项,以满足不同股民对不同回落的需要。

    3、增加系统托盘图标显示,托盘菜单。

    4、常规选项设置中增加“窗口最小化到托盘”选项,方便上班人士隐藏使用金牛盯盘。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改进的地方

    1、改进数据更新算法。

    2、改进数据同步功能。

    3、改进核心算法,让默认设置下单操作更稳定。

    4、改进算法,提高启动速度,比上一版启动速度有了很大幅度提高。

    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修复的地方

    1、修复定时委托中时间框有时不能调节的问题。

    2、修复一个步进止损的重新编辑任务时与原设置不同的小问题。

    3、修复快捷方式在未允许情况下生成的小错误。

    4、修复一个设置了自动打开交易软件情况下提示没有设置的错误。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牛盯盘―股票自动交易软件 V8.7.8.1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