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 1.9

    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 1.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简介

    恒基贵金属行情软件是一款金属交易分析软件,在股票市场和贵金属市场中,交易的方式采用的都是线上交易,当您需要出售股票的时候,就可以从网络上直接委托交易,这样别人看到您出售信息的时候就会自动购入,这样就会提高交易成功的几率,本次推荐的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没有交易功能,只有分析功能,主要可以帮助您分析黄金、白银、石油、燃油、钢材、沥青、铝材、线材,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让您在市场上可以预先知道各种金属的价格变化,方便您卖出买入!

    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软件功能

    1、“数据导出”

    将当前表格的数据导出成Excel文件、文本文件或者剪切板。以方便数据的保存及使用其他工具做分析处理。

    2、“选择代码表”

    在本表格或曲线的适用代码表中选择目前显示的板块。如想在一个表格里显示600000浦发银行,则先要将包含600000的板块(如地域分类里的浦东板块)加入到这个表格的适用代码表中,然后在这里选择浦东板块。

    3、投资调查、目标确定

    “理财”菜单下提供了投资性格测试方法,分为激进、积极、稳健、谨慎、保守,不同类型的投资者,只有适合自己的投资性格,在具体的投资过程中才能游刃有余,取得更大的回报。

    4、历史资产表

    历史资产表列出历史上每一天的资产情况。其中股票市值根据当天股票收盘价计算。修正总盈亏为当天相对于期初日的盈亏变动。

    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软件特色

    1、安全正规

    依托国内安全正规的交易所,可持续发展战略,主打自有“恒基贵金属”品牌,严格审查交易所资质和安全,首签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南交所),国资背景,撮合交易,银行专柜管理自主出金。

    2、投资便捷

    自主开发手机APP,随时随地把握交易时机。交易手续费低,且无点差、无递延费(过夜费)、不对赌;T+0双向买卖、21小时持续交易;可随时提取现货;极速10秒可完成自助开户交易。

    3、实力雄厚

    3000万启动资金,实力雄厚,公司具备多年的金融行业服务经验,集结了一批具备数十年金融投资经验的分析师团队,致力成为受人喜爱的百年金融企业。

    4、服务优质

    以诚相待,客户至上,贴心一对一服务,30秒快速响应。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恒基贵金属行情分析系统 1.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