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 V2.96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 V2.9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简介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是招商证券采用最新IT技术倾心为投资者打造的新一代综合理财服务平台,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操作便利,功能强大,不仅支持股票、基金、股票期权、融资融券、股指期货等多种业务,还有众多新的特色服务(在线互动、理财超市、图文F10、资金流向、资产分析等),打造更完美的用户体验,欢迎使用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软件!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安装界面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支持沪深A股、B股、债券、基金、期货、板块指数、港股、AH对照、港股通、美股、国际指数、宏观指标。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提供“港澳资讯”、“维赛特资讯”、“招商资讯”和专家在线咨询,提供更多精准指标和实用版面,对擅长或有志于学习技术分析的客户推荐使用。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提供前所未有的分析工具,让用户在技术分析的天地里尽情地展示个人的智慧。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的新亮点

    1.全新体验,挥洒自如

    更时尚的操作设计,更完美的用户体验。操作界面新增顶部工具栏、左侧导航栏、右上角特色服务快捷栏和右下角的Flash展示区,让您不需要记忆复杂操作过程,可以方便快捷的使用招商证券的特色服务和业务,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

    2.版本合一,应有尽有

    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整合了全能版、金钻版、财富版、闪电版和股指期货套利版本等多个版本,集成了证券、基金、融资融券和期货等多种功能,您不用再为寻找合适版本发愁,不用一台电脑安装多个版本,一网打尽所有版本,功能强大。

    3.我的投顾,即时互动

    我的投顾是招商证券全新打造的投资者和投资顾问进行互动咨询的平台,投资者可以和自己的投资顾问进行在线交流沟通。

    4.图文F10,精彩纷呈

    图文F10一改传统F10的纯文本信息,不再枯燥难读。数据图形化、阅读互动化、布局网页化,以丰富的图表和交互来展示个股的F10信息,为您提供分析F10的利器。

    5.支持多市场行情和数据纵览

    支持股票、基金、期货、港股、全球市场等多市场行情。数据纵览为投资者快速掌握纷繁复杂的宏观、中观和微观基本面,全面剖析公司信息,多角度分析市场情况,为您提供更丰富的数据,助您决策。

    6.资产分析,账户管家

    资产分析是对您的帐户进行客观全景式分析的工具,以图文方式展现仓位情况、资产与指数走势对比、持仓和行业分析、证券买入卖出情况、持仓证券行情和持仓股资讯。

    7.自选股导航和同步,您的贴身助手

    支持智能化自选股导航,自选股列表和行情联动,只要鼠标移动到某只股票,右侧自动显示行情,同时支持快捷操作:买入、卖出和删除。

    支持自选股漫游,用户可以把自选股上传到服务器,需要时再下载回来,能够随时随地管理您的自选股。

    8.特色服务,全方位服务

    特色服务提供专业、深入的行情资讯,快捷、方便的交易功能,更有在线互动等高效服务。

    9.携手牛网,无缝融合

    用户只须登录交易即可访问招商证券牛网的各种特色服务。

    10.帮助体系,精准详细

    帮助系统全新设计,时时跟随,精确定位,快速查找,想您所需。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招商证券智远理财服务平台 V2.9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