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品金融终端 V2.9.6.0

    优品金融终端 V2.9.6.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优品金融终端简介

    优品金融终端是集A股、港股、美股、基金、债券、期货等全市场行情、交易、资讯、工具、研究、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决策金融服务平台;优品金融终端是多元化投资和安全投资的领先者。优品金融终端承诺为全国股民做件实事,所有软件功能永久免费使用。

    优品金融终端安装界面

    优品金融终端登录界面

    优品金融终端软件特色

    1、沪深、港股、美股、基金、债券、期货等行情、功能、资讯、服务应有尽有。

    2、独创四大安全投资决策体系:三季策略、九宫图、五星操盘、五行量化,安全投资利器为您保驾护航。

    3、专业分析傻瓜化,智能决策一键化:看盘、仓位、选股、择时操作,轻便、简单、一键决策。

    4、大财经数据库和金融研究所:大数据挖掘,微直播、图研、投资内参、核心报告,洞察市场趋势。

    优品金融终端使用方法

    1、注册方法

    将优品金融终端软件安装之后大家点击“一次注册 永久免费”按钮,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的资料信息。

    2、五星操盘线

    通过对BS的量化评估和星级评定,五星操盘线能对传统操盘线进行“完美越狱”,给交易系统使用者一个崭新的获利体验。五星操盘线对传统操盘线的买卖点进行星级评测,星级越高表明信号成功率越高,可以帮助用户判断个股的买卖点的成功率。

    3、功能路径

    看盘:任意A股品种分时或K线图->左侧导航->五星操盘;任意A股品种K线图->左上角看盘模式“五星模式”。

    选股:顶部导航->股票池->左侧导航->操盘驱动。

    优品金融终端功能使用

    1、一般的B、S点的买卖提示。出现B点表示可参考买入,S点参考卖出;

    2、红色持股、蓝色持币波段指示。红色波段表明当前趋势机会大于风险,可持股参与;蓝色波段表明当前趋势风险大于机会,应以持币观望规避风险为主;

    3、星级买点。此功能为五星操盘线核心创举。分为三星、四星、五星三类。有星级评级的买点安全性高的买点,星级越高的成功率也越高,可重点关注。

    优品金融终端实战范例

    STEP1:运用《大盘风向》判断大盘什么时候翻转。2012年1月10日,大盘风向从蓝色风险投机区转入黄色谨慎投资区,于是我们能够锁定与大盘同步启动的时间范围(牛股启动的黄金时间)为1月10日、1月11日(当天、推后一天)。

    STEP2:通过《操盘驱动》进行星级操盘信号监控,监控时间锁定在1月10、11日两天,这三天是牛股启动的黄金时间。我们将与大盘同步启动出现星级买点的股票进行汇总,我们能发现一个重要的特征:这两天通过操盘驱动,监控出来星级买点的数量显著增加(百余个信号)。

    STEP3:对以上汇总的星级股票,进行更多维度的综合考量,诸如基本面、消息面、资金面等。我们以罗平锌电(002114)为例,当时该股有很高的重组预期,这个重组题材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综合同步大盘、星级买点、题材配合,该股后续走出了凌厉的走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优品金融终端 V2.9.6.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