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益盟爱炒股 V2.3.0.0

    益盟爱炒股 V2.3.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益盟爱炒股软件简介

    益盟爱炒股由益盟倾力打造,国内首款支持炒股功能个性定制的轻便炒股软件,扁平设计、一键安装、灵活组合。创新设计,更懂年轻股民!大赛持仓、高手数据、赛事追踪一屏尽览。益盟耗资千万,携手腾讯打造A股大赛年度盛宴,爱炒股拥有独一无二的赛事资源。1.5版新增A股大赛一级栏目,虚拟盘,小实盘,总决赛的大赛持仓,高手数据等功能免费开放。在爱炒股里查看和管理”腾讯自选股“里的股票爱炒股成功与”腾讯自选股“实现云同步,你添加到腾讯自选股里的股票,在爱炒股软件里能同步查看和管理,非常方便。

    益盟爱炒股安装界面

    益盟爱炒股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益盟爱炒股

    益盟爱炒股,每天一点,爱上炒股。益盟爱炒股与高手共舞,千万实盘,品腾讯A股大赛;与腾讯自选股云同步;实时港股行情首次介入;装备、学习,弹指间。

    益盟爱炒股软件的特色

    1.品腾讯A股大赛,与高手逐浪!

    大赛持仓、高手数据、赛事追踪一屏尽览,益盟耗资千万,携手腾讯打造A股大赛年度盛宴,爱炒股拥有独一无二的赛事资源。

    新增A股大赛一级栏目,虚拟盘,小实盘,总决赛的大赛持仓,高手数据等功能免费开放。

    2.与腾讯自选股云同步。

    在爱炒股里查看和管理”腾讯自选股“里的股票爱炒股成功与”腾讯自选股“实现云同步,你添加到腾讯自选股里的股票,在爱炒股软件里能同步查看和管理,非常方便。

    3.实时港股行情首次接入,A+H股、港股主板、恒生指数免费看沪港通在即,爱炒股首度接入实时港股行情数据,用户无需任何费用,免费查看。

    4.装备,学习,弹指间。

    无需跳转,你可以直接在爱炒股里看战法视频、挑选装备。爱炒股“利器”改版,变身“装备”和“学习”两大栏目,鼠标一点,即可查看和挑选装备,或直接在软件端观看战法视频。

    益盟爱炒股软件的功能强大

    1、新增买吧(爱组合)功能,看高手买卖操作。

    2、开机画面改版(迷你弹窗),资讯更丰富实用。

    3、新增子行业/子概念,行业/概念分类更细致。

    4、自编指标云同步。

    5、产品激活功能优化,更直观更贴心。

    6、新用户注册有大礼包领取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益盟爱炒股 V2.3.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