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 7.0.192

    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 7.0.19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简介

    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适合管理多个账号一带多下单,以及专业套利交易者使用。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支持价差k线图、专用套利下单界面、套利模型回测、模型运行盒子。欢迎下载使用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

    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安装界面

    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登录界面

    文华财经简介

    文华财经,由一个痴迷于技术,相信技术能改变生活的电脑工程师,于1996年,在大连创立。品牌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始终坚持技术改变生活的理念,产品汇集了多种独家的创新技术和方法,让产品一直引领着行业的进步,公司的产品“文华Mytrader”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金件奖”。

    产品融入了信息技术与金融智慧,创造出专业期货软件的品牌形象。多年被《期货日报》评为“最佳软件服务商”,也被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评为“软件明星企业”,还被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评为“2010-2011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十大新锐企业”。发展到今天,文华财经已经是期货行业的主流软件系统服务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软件、交易策略工具软件,以及相关交易信息。每天登录文华软件的终端数已达100万,全期货行业超过50%的用户使用文华软件下单。

    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功能特点

    1、带上下影线的套利k线图。

    2、支持跨期、跨品种、跨市场(国内盘/境外盘)、跨期现(黄金期货/黄金T+D),多种算法防止瘸腿。

    3、页面盒子,呈现完美公式预警。

    4、支持套利程序化和效果测试。

    5、二十余种画线条件单。

    6、30个以上窗口,多线程高速加载7最全历史数据文华财经睿期量化对冲交易软件。

    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更新日志

    1、『套利』『功能完善』自设对冲下单,增加清理未配对持仓功能

    2、『程序化』『功能完善』修改了有的情况下MULTSIG、MULTSIG_MIN函数的模型回测和盘中运行不一致的问题

    3、『程序化』『功能完善』盒子,非过滤的反手模型平仓手数按理论总持仓手数计算

    4、『其他』『功能完善』wh4软件更名为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睿期大户室行情交易软件 7.0.19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