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 8.60.90官方版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 8.60.90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简介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是市场上行情交易最快、数据最全、性能最优、最受股民欢迎的免费炒股软件。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提供沪深两市股票(免费主力增仓、主力资金流向)、基金行情;在线股票买卖委托功能;宏观财经、行业板块和个股F10等资讯;外汇、港股、美股、期货、股指期货等行情。同花顺最新版独家免费提供个股资金流向、主力增仓数据,并全新上线数据中心、研报中心两大平台,新版还可免费查看最新的个股机构评级、业绩预测功能!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独家免费提供基于level-2的资金流向、主力增仓数据,全新上线数据中心、研报中心两大个中心模块,并可免费查看机构评级、业绩预测、云参数决策功能!免费股票软件,当然同花顺,欢迎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安装界面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登录界面

    同花顺简介

    同花顺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四大部分:网上行情交易系统、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基金销售、金融大数据处理及云服务等系列产品与服务。同花顺拥有业内最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覆盖证券实时数据、财务资料、资金动向、模式化交易等功能层面,为证券公司和个人用户提供完备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基于互联网为资本市场参与各方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代表产品主要有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大金融智能版、同花顺深度分析系统(Level-2)、iFinD金融数据终端、云参数、大战略、财富先锋、手机金融信息等。

    权威推荐的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

    同花顺股票软件是市场上实时行情、极速交易、数据全面、支持券商众多、领先支持股指期权和 沪港通,深受股民欢迎的免费炒股(金融/投资/理财/证券)软件。不管你想学习股票入门知识,还是炒股技巧、炒股绝招,炒股票高手就用同花顺!老牌炒股软件同花顺,凭借十多年为千万股民服务经验及股民口口相传,在大智慧、东方财富通,益盟操盘手,万得股票(wind),和讯股票等中脱颖而出,是股民一致选择。

    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特征

    1.股票标记,更好的关注股票

    2.涨停揭秘,问财揭秘涨停缘由

    3.高手平台正式上线

    4.关联预警:查找相似特征的股票

    5.阶段统计大变脸

    6.应用中心新增收费产品免费体验套餐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免费股票软件 8.60.90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