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讯新飞狐 V3.0.3980

    和讯新飞狐 V3.0.398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和讯新飞狐简介

    和讯新飞狐客户端软件是中国首家高手互动金融云终端。和讯新飞狐是一套基于“六度空间”理论实名制的社会化网络(SNS)证券投资分析和价值评估免费软件。和讯新飞狐也是一个集聚互动社区、个人门户、即时通讯和组件平台为一体、以中小投资者为目标用户群体的web3.0时代的SNS商务平台。

    和讯新飞狐安装界面

    和讯新飞狐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和讯新飞狐

    1、和讯新飞狐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新飞狐横跨Web2.0、Web3.0两种模式。带动行业从原来Web2.0模式直接升级。从原来满足于巨大且海量的信息基础上,开始向有效的交互以及社会化网络。强调的是投资理财功能与服务的个性化选择与满足。

    2、和讯新飞狐传统行情软件的功能对比

    根据互联网国际通用划分方法,Web1.0是一个拥有单方向的、巨大资料和丰富信息的图书馆,Web2.0则以Interaction交互以及社会化网络为标志。Web3.0是以个性化的息与应用的聚合为特征。

    在金融信息服务领域,Web1.0时代比拼的巨大资料和丰富信息,Web2.0注重有效的交互以及社会化网络。Web3.0时代强调的是投资理财功能与服务的个性化选择与满足。

    作为3.0模式的作表,新飞狐与传统软件最主要的分析功能上,在技术面分析基础上,增加了满足投资者个性化需求的以财务分析、宏观分析等基本面分析,以及由专家直播、网友互动等消息面分析的应用。

    全面升级证券投资行情软件最核心应用的竞争质量。

    3、和讯新飞狐与传统软件的用户消费流程服务对比

    新飞狐在用户消费流程决策过程中,提供有更为丰富的决策辅助。尤其是以专家直播与点评、网友间互动为主的消息面分析,比较符合中国数千万的中小投资者的投资决策习惯与需求。

    4、和讯新飞狐更经济、更快速

    和讯新飞狐采用全新“云计算”技术,使得产品的新功能与应用,可以根据用户与市场的需求而迅速调整、修改,更新与升级的速度可以从传统软件的2-3年一次,提升为3-4个月一次。使得产品研发与运营更经济、更快速。

    在用户体验上,针对传统软件存在界面操作十分不友好,产品繁杂晦涩,信息单方向传递,缺乏与用户的交流互动的特点,新飞狐采用网页模式,在界面操作上启用互联网用户习惯、网页分布、鼠标操作等模式,提升用户体验。

    5、和讯新飞狐更专业、更国际

    新飞狐通过“云计算”技术,同步和讯网16年积累下来的专业产品与服务,包括新闻、资讯、数据、行情甚至是社区、微博等功能与应用以及用户信息。

    并且借助公司第二大股东--全球最大金融信息服务提商汤森路透集团的方法、技术与理念。全面提升新飞狐的服务品质。使得产品更专业、更国际。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和讯新飞狐 V3.0.398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