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建投极速版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 7.11B

    中信建投极速版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 7.11B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基本简介

    这是中信建投网上交易极速版(通达信),是证券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行情交易软件。行情资讯内核5.90,交易6.01。欢迎开户、下载使用。

    中信建投极速版软件登陆界面
    中信建投极速版软件登陆界面

    中信建投证券重磅推出全新改版金融终端。该版本集网上交易、行情、资讯和数据分析功能于一身,其中交易部分集成支持了目前普通股票的所有交易功能、支持全国股转、融资融券、沪港通、深港通等交易功能,使用一个客户端即可方便快捷的进行多种类型的交易及查询。该金融终端以日历方式展现新股信息,集成丰富内容资讯及涵盖12大板块的数据中心,多层次、多维度、多方式的为投资者提供服务。

    提供“中信建投”、“港澳资讯”和“维赛特资讯”。提供更多精准指标和实用版面,对擅长或有志于学习技术分析的客户特别推荐使用。

    中信建投证券使用截图
    中信建投证券使用截图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信建投极速版通达信分析交易系统 7.11B》,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