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官方版 V3.00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官方版 V3.0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是一款全新的客户端。(新增深港通、稳德利快取功能)。拥有全新的技术、全新的架构、全新的操作、全新的客户体验。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安装界面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登录界面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更新介绍:

    此国海证券版本融合了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的全部功能,并且新增了资金博弈、DDE、即时决策、量化数据等强大功能,让您投资理财更轻松。增加港股通业务功能模块、上海网络投票升级功能。2.05版新增深港通、稳德利快取功能。2.08版本增加满足客户适当性管理要求相关功能。3.0版本新增发现、消息中心、自选股功能,同时版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使用界面
    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使用界面

    国海证券简介:

    国海证券是国内首批设立也是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其前身为1988年设立的广西证券公司。2001年,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8月,借壳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更名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50),成为国内第16家上市证券公司。国海证券目前是广西唯一一家本土上市金融机构,是"深证100指数"、"沪深300指数"和"深证成份指数"等多个指数成份股。

    国海证券业务资格和业务牌照齐全,是一家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等多元业务体系的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海证券理财服务终端官方版 V3.0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