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 V6.53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 V6.5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海证券简介:

    国海证券是国内首批设立也是在广西区内注册的唯一一家证券公司。其前身为1988年设立的广西证券公司。2001年,增资扩股并更名为国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8月,借壳桂林集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登陆A股市场,更名为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50),成为国内第16家上市证券公司。国海证券目前是广西唯一一家本土上市金融机构,是"深证100指数"、"沪深300指数"和"深证成份指数"等多个指数成份股。

    国海证券业务资格和业务牌照齐全,是一家涵盖证券、基金、期货、直投等多元业务体系的全国性上市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安装界面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登录界面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介绍:

    集行情显示、交易委托、信息地雷于一体的互联网行情交易软件。功能强大,闪电下单,基金定投,使用方便。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使用界面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使用界面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功能: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支持开放式基金交易的风险测试,匹配基金查询及检验,具有港股、股指期货功能,含股份报价业务网络委托交易功能。

    国海证券通达信版有多银行存管模块,并且支持单客户多银行业务。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还具有网上交易强身份认证、B转H股、风险警示板业务、融资融券、现金理财、适当性管理、短期理财功能,新增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业务功能。

    行情揭示新增债券质押式回购实际占款天数和购回价格,增加港股通业务、个股期权功能模块、上海网络投票升级功能。增加满足客户适当性管理要求的相关功能。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使用界面
    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使用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海证券通达信行情交易整合版 V6.5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