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盛股票(安卓手机版) 1.0.83

    智盛股票(安卓手机版) 1.0.8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智盛股票安装界面
    智盛股票安装界面

    智盛股票简介:

    智盛股票已运营五年以上,号称职业股民黄埔军校,是行业内通过公开透明方式甄选基金经理的私募基金操盘手选拔平台。

    智盛股票使用界面
    智盛股票使用界面

    智盛股票特色功能:

    智盛股票安卓手机版整合了诊断工具和社区交友功能,智盛股票提供主流券商实盘账户绑定和诊断,将多年历史盈亏彻底计算得明明白白。用户可以从智盛股票的海量实盘数据中辨识真正的炒股高手,可以订阅、跟踪高手的交割单,学习高手的投资方法,并可与之沟通交流。诊断成绩突出的实战高手还可以免费申请10~100万操作资金,无任何费用,交易亏损由智盛承担。

    智盛股票使用界面
    智盛股票使用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智盛股票(安卓手机版) 1.0.8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