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智慧365电脑版 v8.17

    大智慧365电脑版 v8.17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智慧365炒股软件简介

    大智慧365是面向广大专注于A股市场投资者推出的专业级产品。全新的导航界面,操作更简洁,功能上包含了当前市场所有基本功能,并融入了沪深Level-2、资金关注、千档买卖盘等特色功能,是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大智慧365炒股软件具体体现在突出重点功能,且简单易用,指导投资,这正是针对没有时间投资或对投资了解不多而希望有简单易用的指导投资功能的投资型用户的需求设计的。

    大智慧365电脑版
    大智慧365安装界面
    大智慧365登录界面
    大智慧365登录界面

    大智慧365介绍

    区别于大智慧其他几款高端产品针对专业型用户而言,大智慧365策略投资终端的目标客户定位是投资型用户。专业型用户的特点是时间充足、信源分散、注重合理性,而投资型用户的特点是时间有限、信源单一、注重结果。从产品设计理念和用户界面的角度来讲,大智慧365策略投资终端更注重用户向导方面,而不是像以往注重功能向导方面,使功能更全面、更专业、更强大的功能。具体体现在突出重点功能,且简单易用,指导投资,这正是针对没有时间投资或对投资了解不多而希望有简单易用的指导投资功能的投资型用户的需求设计的。

    大智慧365软件功能
    大智慧365软件功能

    大智慧365软件功能

    1、多市场行情和套利分析

    2、资讯分析系统

    3、DDE深度数据挖掘决策系统

    4、SuperView(超赢)数据分析系统

    5、大智慧超赢股票池

    6、主力资金流向实时监控

    7、新股能量潮

    8、创新分析功能

    9、扩展分析功能

    10、统计分析功能

    11、培训服务和交流系统

    大智慧365软件功能
    大智慧365软件功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智慧365电脑版 v8.17》,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