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股大师 V2.0.2 官网版

    优股大师 V2.0.2 官网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优股大师简介

    优股大师是和讯网开发的一款专业的中国领先量化交易高手平台,和讯优股大师平台拥有观消息,看行情,找名师,选策略,读研报五大功能,更有独创“优股雷达”量化实战操盘系统,简单四步锁定优质牛股起涨前,永久免费。和讯优股大师还有投资性格测试,K线训练营,财富直播等重要特色功能免费提供给投资者,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好的把握市场行情。

    和讯优股大师安装界面
    和讯优股大师安装界面
    优股大师登录界面
    优股大师登录界面

    和讯网介绍

    和讯网隶属于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从中国早期金融证券资讯服务脱颖而出,建立了第一个财经资讯垂直网站。经过十五年的专注耕耘,和讯网逐步确立了自己在业内的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力,成为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及品质的代表。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和讯网用户中高收入人群高达72%,是互联网平均水平的4倍。

    和讯网精准聚焦正在崛起的新兴中产阶层,在不断丰富完善股票、基金、银行、外汇、期货、保险、黄金等财经资讯和理财服务的同时,顺应中高端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层次财富生活的需求,打造出中国第一个兼具财经资讯信息、投资理财工具及金融数据产品的价值互动平台。

    优股大师软件版面
    优股大师软件版面

    和讯优股大师特色

    一、观消息

    全球财经数据信息及时推送,再有专家剖析消息带来的机会并给出点评,让投资者在海量的信息中找到投资方向。

    二、看行情

    优股大师具备看盘软件的所有功能,免费使用。更有独家短线看盘功能,深挖市场数据,让庄家和主力的动作在广大投资者面前一览无余。

    优股大师使用界面
    优股大师使用界面

    三、找名师

    金融领域专家名师全开候直播,与投资者深度互动,解读市场、剖析个股,为投资者的财富保驾护航。

    四、选策略

    海量投资策略供投资者选择,更有独创的优股雷达量化分析策略,通过深度大数据挖掘,四步精确诊断牛股基因,是绝佳的投资利器。

    五、读研报

    专业研究团队定期制作深度研报,帮助投资者看清市场大势,理清市场脉络,制定投资策略。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优股大师 V2.0.2 官网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