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和证券财智通综合客户服务平台 官方版

    万和证券财智通综合客户服务平台 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万和证券财智通简介

    万和财智通综合服务平台是万和证券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向客户提供差异化通道和资讯服务的网上服务平台。

    万和证券财智通安装界面
    万和证券财智通安装界面
    万和证券财智通登录界面
    万和证券财智通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万和证券财智通软件功能强大

    万和证券财智通功能包括了行情浏览、智能委托、小财神理财分析、港股通、小融易业务、个性化资讯、客户持仓跟踪、融资融券、财智通高端理财等服务功能。欢迎下载使用。

    万和证券财智通软件版面
    万和证券财智通软件版面

    万和证券简介

    万和证券成立于2002年1月18日,是原深圳市深财证券业务部、成都财盛证券公司和海口财政证券公司三家财政国债中介机构重组设立的证券经纪类公司,股东方全部是国资背景。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253亿元人民币。公司具备证券经纪业务资格、证券业务外汇经营资格。具备深沪A股、B股、基金、企业债券、国债、企业债回购、国债回购、权证等在内的所有投资品种的交易渠道。

    万和证券财智通使用界面
    万和证券财智通使用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万和证券财智通综合客户服务平台 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