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 V6.47 官网版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 V6.47 官网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简介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V6.47,一款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功能强大、操作方便功能完备,速度快,是您的理想帮手。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支持Win7及以上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支持云行情、适当性管理新规、股转新规。欢迎下载使用!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安装界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登录界面

    国开证券介绍

    国开证券的前身是航空证券,2009年11月,航空证券原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转让100%的股权协议。2010年6月17日,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月底通过天津产权交易所由国开行全资收购。2010年8月25日,国开证券在北京正式成立,这是国内首家尝试银证混业经营的证券机构。航空证券原有资本金5.2亿元,截止2012年底,国开证券的注册资本金已经升至73.7亿元。

    国开证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咨询,证券承销,证券的自营买卖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软件版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软件版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特点

    国开证券合一版能助您即使委托、查询;并且界面亲切友好,方便快捷。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使用界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使用界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使用界面
    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使用界面

    国开证券移动证券IOS通用版

    国开证券移动证券IOS通用版V2.70,是国开证券精心为您打造的Iphone客户端专用软件。该软件为客户提供A、B市场实时行情、财经资讯、交易服务及期货、外汇、全球指数等行情揭示功能,伴您轻松体验、快乐理财。

    国开证券移动证券IOS通用版特色功能:

    方便的自选股添加、删除功能;

    支持任意的自选股位置顺序调整;

    直观的信息图形化展示;

    支持传统的信息列表显示方式;

    列表方式下,支持任意字段的升降序排序功能。

    国开移动证券Android通用版

    国开证券移动证券Android通用版V8.70,支持主流Android手机、Gpad平板电脑。该软件为客户提供A、B市场、新三板、港股通实时行情、财经资讯、交易服务及期货、外汇、全球指数等行情揭示功能,伴您轻松体验、快乐理财。

    国开移动证券Android通用版升级内容:

    1.支持港股通行情和委托。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开证券合一版网上交易系统 V6.47 官网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